一、招生對象:106年4年級到9年級學生。

二、上課日期:2017年7月18日(二)~7月29日(六),7/22、7/23不上課;每日早上09:00到下午04:00。

三、師資安排:由加拿大教育局校長帶領現職教學團隊來臺授課,教師皆具備加拿大合格教師證,並擁有豐富ESL英語教學實務經驗。

四、課程規劃:依據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單位頒訂之ESL英語課程大綱為課程主軸,針對學生英語程度規劃設計此課程。課程內容包含閱讀、主題式教學和小組合作學習等單元,以營造多元的英語學習環境並達到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的整體提升。

五、教材規劃:將依據學生實際英語程度,由教學團隊自編教材。

六、課程特色:

     1.參照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各年級教學大綱所設計的課程。

     2.專業合格的加拿大優秀教師,皆具備合格教師證。

     3.每班25人以內小班教學,充沛的學習互動機會及提供學生全方位的輔導。

     4.主題式英語實作課程及啟發式教學環境。

     5.每班一位外師授課,另搭配一位中師作教學輔助。

七、課程目標:

     1.瞭解語言學習是一個重要的終身學習及反思過程。

     2.有效率、有自信的使用聽、說、讀、寫溝通表達。

     3.懂得批判性思考,並能靈活運用。

     4.瞭解所有的文字提升必須透過整理、提問、評估與測試。

     5.欣賞文化衝擊及文字美學的力量。

     6.使用語言連結全球,並能增進個人成長、參與社會公益,成為全球公民。

八、報名辦法:請於106年6月20日前繳交報名表(或網路報名)及繳交繳費收據(傳真或掛號郵寄)至海星中學國中部國際教育組。任何一項資料未完成者,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九、收費方式:每位新臺幣15,000元(含學費、教材、午餐、保險費)。

      郵政劃發~帳號:06643798

      戶名:台灣省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

      *請於備註欄註明【學生姓名】

十、注意事項:參加學生於課程中如有任何因素無法繼續上課,將不予以退費。

十一、洽詢電話:(03)824-2565、824-2574、824-2205。

十二、傳真電話:(03)824-2714。

  海星簡介


海星高級中學為一所天主教吳甦樂修女會羅馬聯合會興辦的學校, 修會秉持教導孩子「敬天愛人」的理想,透過「以生命傳遞生命,以愛心培養愛心」為方法,尊重上天給予每一位孩子的天賦潛能,盡其發揮來「服務」人群。

  我要報名


 報名簡章
 紙本報名表
 線上報名表

  2016活動影片



  2016活動花絮





海星中學© 2017 Mar